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11- 10 11: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区科学技术局
分享:

镇、秀洲高新区、秀洲经开区,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及时掌握拟在2021年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基本情况,切实做好培育与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秀洲区登记注册的企业。

二、申报条件

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文件规定的有关要求。

三、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填写《2021年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评表》,并加入QQ群-“2021年新申报高企群”,(群号:1017568072),进群后请及时修改备注名为“企业名+姓名”,方便联系和发布通知。

四、截止时间

请申报企业于12月10前将填写完整的自评表交所在地企业服务中心(科技人才局),各企业服务中心(科技人才局)12月15日前将收集到的自评表交区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本次预申报企业将作为后续培训辅导及专家“义诊”的重点。请各主体做好本辖区内企业的摸底调研及推荐发动工作。

五、联系方式
  综合计划 82719019,82750727  

附件:2021年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评表

附件:2021年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评表.docx

 

 

秀洲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