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深化“放管服”

区市场监管局践行“有感服务”获企业衷心感谢

发布日期: 2024- 02- 05 09: 07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1月30日,区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件来自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信中表达了该公司对区局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肯定。

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作用,不断提高为民为企服务能力,在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等方面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大型客机C919项目审查会、“一带一路”中非文化交流、第三届中国商用飞机安全经济运营保障大会等重要活动及顺利实施培训业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对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予以了感谢和认可。公司表示工程产业化阶段的推进,离不开市场监管的大力支持,公司今后也将继续为中国大飞机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嘉兴市航空事业的开拓进取不断努力。

秀洲区局将继续争创营商环境最优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市场注入更强活力,助力构筑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当好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促进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