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深化“放管服”

区市场监管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内容接受新闻直播采访

发布日期: 2023- 12- 01 15: 49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晓峰、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科科长何裕华、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塍所所长姜禹昕做客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综合频率FM104.1,围绕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聚焦嘉兴“个体工商户之家”、“柔性监管”服务品牌,通过持续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打响“秀洲办事不求人”的服务口号,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再提升。

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晓峰在节目中介绍,“今年秀洲区率先在全市发布了秀洲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18条举措,全面打响了‘秀洲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品牌,通过主动问需、靠前服务,聚焦市场经营主体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提供有温度的贴心帮扶、配套有深度的成长支持,全力推进市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