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成长路,启航新征程
——吴越幼儿园开展文化主题分享交流活动暨五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09 11: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秀洲区吴越幼儿园
分享:

时光飞逝,转眼间,吴越幼儿园已经走过了五个春夏秋冬!对于走过五年的吴越人来说,文化已经如同空气般的存在。值此幼儿园五周年庆典之际,大家都不约而同有话想说,有话要说。2022年8月8日上午,吴越幼儿园文化主题分享交流活动暨五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

用心回望,共话成长。每一位教师都与吴越有着深厚的情感与数不完的故事。来自不同教龄的教师代表聚焦“我是吴越代言人,吴越因我更美好”核心文化理念共识,用质朴而不乏诗意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在吴越奋斗的点点滴滴,幸福与汗水交织,付出与收获并存。

专家讲座,提升底蕴。桐乡市实验幼教集团陈亚军总园长给大家带来了师德主题讲座《今天,我们怎样做老师》。陈园长围绕“有追求能坚持”、“关爱每一个孩子”、“立德修身,超越自我”以及“做专业的教师”四个方面,通过理念的引领、生动的案例、自身的成长经历述说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追求,让老师们更加清晰了方向,努力去做一个让孩子喜欢的好老师。

园长寄语,未来可期。吴爱红园长简单回顾了吴越幼儿园的五年发展历程,各种点滴历历在目。同时吴园长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让吴越这样金名片未来更闪亮、更辉煌。几位园级领导共同点燃了五周年的生日蜡烛,在点点烛火中许下心愿。全体教师齐唱生日歌,共同为吴越幼儿园送上真挚的祝福。

五年,吴越幼儿园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相信老师们一定会继续饱含初心、砥砺前行,借五周年园庆东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谱写幼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