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镇、街道 > 王江泾镇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330411JD080000/2022-1982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王江泾镇 生成日期: 2022-07-01
文号: 来源: 王江泾镇
索引号: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王江泾镇
生成日期: 2022-07-01
文号:
来源: 王江泾镇

王江泾镇洪典污水站输送管网及太平污水站扩容改造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文件01号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5:40 浏览次数:

王江泾镇洪典污水站输送管网及太平污水站扩容改造工程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补充文件01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第九十九“(四)-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情况表”“注:1.提供项目总负责人注册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或电子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修正为“注:1.提供项目总负责人注册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或电子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第一百“(四)-2设计负责人情况表”“注:1.提供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复印件或电子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修正为“注:1.提供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或电子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页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与第九十六页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前后不一致,现明确如下:项目负责人业绩以招标文件第九十六页“(二)强制性资格条件—企业资质要求表”中内容为准。

4、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01号不一致时,以本补充文件01号为准。                    

 

 

代理机构:浙江中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