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今日秀洲

区领导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09: 54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连日来,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组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秀洲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徐鸣阳带队赴相关小区、企业,慰问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市优秀共产党员。区领导王一峰、李刚参加慰问。

  “身体还好吗?退休后的生活怎么样?”徐鸣阳一行来到老党员章明根家中,与他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徐鸣阳为他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表示,这不仅体现党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怀,更凝聚着党和人民对老党员的感激。章明根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徐鸣阳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发挥余热,支持助力秀洲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徐鸣阳一行来到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看望浙江省党代表、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廖洪德。作为企业工会主席,廖洪德曾获全国劳动模范、浙江省劳动模范等称号。多年来,他不断突破自我,积极提升产品加工技术水平,牵头成立了“治具中心”,不仅为公司打开了高端市场,还解决了生产制造系统品质管控难题,每年为公司节约巨额成本支出。

  徐鸣阳表示,廖洪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建功立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重视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为秀洲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来到王江泾镇王江泾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沈其良。区领导张彬、陈虎培参加慰问。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刘德威亲切地与沈其良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沈其良曾担任新桥村党支部书记,现已退休。已有50年党龄的沈其良身体硬朗、声音洪亮,现在还常常为社区出谋划策并协助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刘德威称赞他发挥了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德威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王江泾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生活无忧,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把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同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村(社区)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