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头条新闻

秀洲区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09: 54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秀洲区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推动秀洲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区领导徐鸣阳、刘德威、马雪腾等出席。

  走进位于秀洲区王店镇建林村的米科军旅园,参加军事日活动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退出领导岗位的县处级干部,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人武部长以及区国动委、区国教委各成员等统一身穿迷彩服,参观了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和嘉兴“九八”防空作战胜利纪念馆,听取了各个展厅介绍,并在户外观看了水上演练项目。

  随后举行的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表扬优秀文件,总结了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部署了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任务。王店镇、洪合镇党委书记兼民兵营教导员分别作了武装工作述职。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鸣阳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政治引领坚定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序,兵役征集廉洁有效,党管武装工作呈现了整体向上、持续向好的态势。特别是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区人武部带领民兵队伍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为秀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鸣阳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鸣阳要求,要扛牢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格局;要盯牢备战打仗,强练兵、强后备、强动员,在全社会凝聚起关心国防、支持备战、聚力打赢的浓厚氛围;要抓牢双拥共建,强化军民融合、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拥军优属,用全社会的尊崇来培植和呵护军人荣誉感;要筑牢工作保障,扛起责任担当、抓好制度落实、持续改进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