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乡镇动态

油车港镇合心村文化礼堂举办农民画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0- 12 10: 18 信息来源: 油车港镇 浏览次数:

秀洲农民画反映农村社会发展,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正是现代民间绘画最动人之处。这些作品在创作题材上散发出浓郁的乡土气息,蕴藏着作者对江南水乡、生活劳动的深厚感情;在作品主题上充分抒发了作者对劳动的赞美,讴歌火热的生活,展现了中国当代农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让村民群众进一步欣赏这些农民画,培养兴趣爱好,秀洲区委宣传部在文化礼堂举办各类农民画培训、农民画展览展示活动。

国庆期间,油车港镇合心村文化礼堂举办了农民画展览,为村民群众展出了各类展现秀洲民俗风情、人文地理、历史文化内涵的农民画作品,让村民群众在国庆期间也可以陶冶情操、提升内涵。展览期间,合心村文化礼堂还举办了“找彩蛋”活动,村民们兴致很高,都积极参与,拿到小礼物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纷纷表示以后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