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 11- 30 14: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

11月22日下午,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海祥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会上,周海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周海祥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具体做到以下两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双重任务,在市综合执法局的有力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整合各类学习资源,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抓好全局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提升学习质效。

二要坚持统筹结合,扎实抓好年末岁初工作。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全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查漏补缺,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更高起点上细致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围绕中心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双轮驱动”中,全力抓好数字法治、城市精细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无尘保洁、规范化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收好口、开好局,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