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镇、街道 > 王店镇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330411JD050000/2021-1939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王店镇 生成日期: 2021-11-30
文号: 来源: 王店镇
索引号: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王店镇
生成日期: 2021-11-30
文号:
来源: 王店镇

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体验区)

发布日期:2021-11-30 17:51:27 浏览次数:

王店镇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体验区)地址:王店镇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主要提供查询、咨询、公开申请等3项服务

(一)查询服务

通过自助方式,为公众提供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的政府信息查询服务,查询内容为“秀洲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政务公开”频道的各类主动公开信息以及政务公开展示架的各类纸质文本。

(二)咨询服务

通过人工方式,为公众提供各类办事事项的咨询答疑服务。

(三)依申请公开服务

通过自助和人工方式,为公众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服务。公众可通过“秀洲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提交电子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可填写纸质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提交至查阅点工作人员。如有困难,可由查阅点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的实际需求代为网上录入或书面填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