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政务公开明细 > 科创服务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已归档)

关于秀洲高新区科创服务中心社会停车场(地下人防)及广场绿化工程初步设计会议纪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09:56 信息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秀洲发改批〔2020120

嘉兴市秀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秀洲高新区科创服务中心社会停车场(地下人防)及广场绿化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已由我局组织有关部门及专家进行审查。邀请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环保分局、区农水局、区人防办、区交警大队、市通发办等相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审查方案。原则同意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提出的初步设计方案。现将审查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设计单位按要求进一步完善,请建设单位按基建程序抓紧组织实施。

 

嘉兴市秀洲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0月16

 

 

关于秀洲高新区科创服务中心社会停车场(地下人防)及广场绿化工程初步设计会议纪要

 

秀洲高新区科创服务中心社会停车场(地下人防)及广场绿化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已经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有关部门及专家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总平布置及结构:

1、明确周边道路标高及广场标高

2、现场核实北侧出入口的可行性

、其他: 

  1. 人防:科创服务中心地下人防项目考虑到专业人防工程,并涉及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资金补助,按规定需单独组织初步设计评审。

  2. 农水:需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概算中需补充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费,单价为0.8元/平方米。

  3. 环保: 地下停车场有830个车位,须对照建设项目环境评价分类管理名录中的大型停车场,做好环境评价登记表备案。

  4. 高新区:选址意见书及图纸已注销,已完成新的挂牌红线和规划条件,要求按新的挂牌红线进行调整。

    、建设规模及投资:

    项目用地面积21822平方米(约32.73亩),总建筑面积34549.6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185.79万元

    四、项目代码:2019-330411-78-03-825619。

    要求业主及设计单位按上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内容,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促进项目尽快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